随手操作,买入了
诺德股份 ,被套了三天,今天铜箔板块修复,但诺德低开太多了,全天水下震荡,套牢盘太多了,明天还不翻红只有割肉了,这种没有预期的票就是影响情绪。以后绝对要禁止。
今早看到美股昨晚大跌,日指和韩指也是微跌,今天就已经打算不操作了。
明日计划:今天封测,存储,封装,
消费电子 ,
光纤概念很强势,大票连板概率不大,也没有那么好的预期。明天看盘前消息吧。诺德再不上攻就割肉了,今天之所以没走的原因是看到
铜冠铜箔 缩量上涨,靠近五日线修复,明天还有上攻的预期,所以有带动铜箔板块轮动的可能。也能带动诺德股份反弹的可能。
错过了
西陇科学 ,后悔,今天也错过了通电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