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624复盘,作战部署稍作改变,长短结合,备选:唐太宗

26-06-24 21:24 5892次浏览
高不在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来看图,
有图有真相,看图说话,今天复盘。改变作战部署,采取长短结合。因为一个好的趋势票,频繁的换来换去是个很大的损失,我何尝不从头吃到尾呢,所以这里就涉及到一个中线持有持股问题,这个问题必须解决,明天开始。执行一长一短,长短结合,短线也做。中长线也做,兵分两路,一部分兵力做短线,一部分兵力做中长线,如果中长线非常稳定,那么短线也不做了,安心做中线,长线。为此就选了上面这四个票。主板四男
,小通,创业板就是唐太宗和剪刀,
小剪刀这个票我们前面做过,现在又是再来做,应该这个票的趋势问题不大,没啥问题。为什么选四个?因为只做两个,留两个是备选,哪个强就做哪个,去弱留强,明天在这四个当中去弱留强,只做两个,淘汰两个,到底淘汰哪个?明天开盘竞价才知道。
   首先从题材,逻辑,基本面等上面来区分,这个四男是芯片半导体。赛道的核心前排。那个小通吗?题材就相差好多,但是它的优势就是低价,低位,低价。所以各有千秋。300的这两个票是短期人气股,热度,辨识度都很棒的一个票,唐太宗三连版,然后走趋势,这种票就是符合我们的趋势票,到底他能不能走出来?还有待观察。那个剪刀嘛趋势已经形成,不会轻易改变,只不过它是走的快还是慢而已,至于我们手上有的票,比如有泉水,这个票没问题,你想做趋势也行,那就好好拿住我还有300股。我今天其他的已经卖了,这300股,明天随便处理,如果涨停就不处理,不涨停,我拉高我就换。因为我感觉它的趋势核心嘛,也不能说他不行,但是有更好好的出来了,我肯定想做更好的,我就感觉他没有这个四蓝和这个小通走的丝滑,主要昨天一个跌停让我对他印象分大打折扣。相反这个四蓝和这个小童昨天表现就非常好,不但不绿反而继续涨,不受大盘的任何影响,这就是强势股高度控盘的一种很好的表现,另外这个300的票,这个唐太宗昨天也非常强势。还有那个。小剪刀昨天也是不绿反红继续涨,今天又是继续涨。所以我就暂时就选他这两个,如果他们不按照预期走,趋势走坏,随时删除,不留任何情面。这四个票全部符合三线爆量选股和我的牛股五局。老五局都知道吧,涨停倍量,缺口连阳创新高。这几个票都符合。一个票要走牛。必须要量能充足,所以要三线报量,只有三线报量还不够的,还有其他的。趋势要完全反转向上多头排列,这个就要求了牛股五局了,符合牛股五局的票。那就不要什么顾虑了,买错了也要上。昨天大跌,很多人都失去了信心,还好。我叫你们坚定的拿着,坚定自己的信仰,坚定牛市还在不能割肉,如果昨天割肉的人,今天晚上肯定你,你连吃饭的滋味都没有了,还在拍大腿之中,好了,不多说了,明天继续战斗,心若在,梦就在,让我们一起携手来走完这波国运大牛市,文章虽短,都是原创,码字不易,原创更难,欢迎动动发财的小手,点赞关注,一路暴富。
打开淘股吧APP
153
评论(3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高不在山

26-06-24 22:52

5
我没说错吧,斌哥,我就知道你是那天突破那一天进去的,我那天复盘的时候也看到了,当时在别的票上面没在他他那里,因为我当时是主要想搞那个300的嘛,这个主板票,除非你是核心,你不是核心的话,一般的我都不想去看他
xumimimi

26-06-24 22:51

0
其实6.15号那个30天线上的涨停就确定了百分之80,加上前面的二次探底,6.17号那个收盘就更有确定性了。
浪子快回头

26-06-24 22:50

0
5.29抗跌吗
高不在山

26-06-24 22:48

4
其实我们的好多短线票它都有中长线的逻辑存在,我们不能当短线票做,我们要当做中长线来做,就说这个小通吧,我们当初就当做一个早餐票做一把算了,结果后面哗啦啦的给你来了一个。中线逻辑,你说你是做还是不做?
高不在山

26-06-24 22:48

4
你理解的太对了,如果不来个这个一长一短,这个应变,很多大牛股我们都会白白的错失了,你看铜婆德芙利通不都是这样的大牛放走了吗?如果我们采取重新站上5日线,突破新高我们再进,那么我们就不会放走这种趋势,大牛
lion77

26-06-24 22:47

0
兵哥 挖掘的股,真的都是牛气冲天的股…太牛逼了
高不在山

26-06-24 22:46

2
对啊
搞钱老兵

26-06-24 22:45

22
这天,你找共性

 

高不在山

26-06-24 22:44

2
我一直在观察,我害怕他走一豪新材那样,现在看来他没有走,他那样没有走,我们就可以考虑了,如果走1号新城,那样我们就要继续观察,不能动手
ShiAiDan

26-06-24 22:42

0
我理解八哥一长一短的意思,我们好多短线票其实是,是有中长线逻辑在的,然而我们做的太快了,丢的也太快,其实逻辑在,趋势没坏,回调站10日线,我们可以回头在干他的,当时我们都没怎么在意,不知道,理解对不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