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6.24
26-06-24 15:10
13次浏览
不知名的蓝月亮球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是因为看见才相信,而是因为相信才能看见。
对应的,昨天韩国一跌我差点就怀疑了。今天早上开盘前,韩国止跌,如果相信那么就应该加仓做t,可是我没相信,涨到8个点我才相信也没打满,唉……
晚上看美光反馈了,结果好的话明天可能加速了。
这次会因为仓位没打满而错过机会?还是会因为晚上美光财报表现不好而失败?一切交给明天吧,先睡觉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