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6年6月24日,迷茫的盘面!

26-06-24 15:08 1256次浏览
树大招风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6年6月24日,星期三。

昨天的海思科 ,竞价给了个红开,开盘后选择清仓止损,小亏。

昨晚美股是回调的,所以今天市场有资金选择做医药方向,相对避险,竞价的板块比较乱,有医药,托育服务,纺织,保险,港口,脑机接口什么的,梳理一下医药和脑机接口走的是医药方向,托育服务和纺织主要是孚日股份 几个个股带起来的,主要是锂电池电解液,电解液的话昨晚有涨价的消息面。保险和港口主要国际局势缓和。(霍尔木兹海峡免费开放60天)这方向就不看了,所以基本上我还是对锂电池方向比较感兴趣一些,

挑了深圳新星天赐材料永太科技盛新锂能 ,不过开盘后锂电相关并没有走强,反而是芯片和ai元器件方向走强,挑了新亚电子柏诚股份华天科技中国长城通富微电 ,那会表现的比较强势的是中国长城,结果没盯多久医药又冒头走强,我看了下外围的市场,韩国那边芯片反弹后又来了波跳水,之后又看了眼市场情况,普跌,缩量,一瞬间就觉得有点不想玩了,这种被带着走的高位分歧,那假设今晚美股再跌明天ai这边抱团又要渡劫,难搞的很。

后面是看到融捷股份 冲板,又对锂电池板块有点想法,去能源金属那边挑了个盛新锂能,下午开盘后不久盛新锂能冲板,直接干了盛新锂能,涨价催化+业绩预期,感觉也还是可以的,主要是不想趟ai半导体这些浑水了,走不出自己的独立性,天天看别人脸色,做的是非常难受的,以前看美股,现在又要担心韩国,这种被动的走势和反复横跳的中东局势有什么区别呢,老被别人牵着鼻子走。

明天再看!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asonk

26-06-24 18:21

0
嗯,回封更稳当一点!

123wuyicon

26-06-24 18:16

0
这个首封我有想法,后来炸了就没注意。回封其实买点更好些
Jasonk

26-06-24 18:08

0
回封去的
濠城炒家

26-06-24 18:07

0
好吧!想吃连板要有承担可能连板股的风险!我还是安全点看清楚再上!
123wuyicon

26-06-24 18:01

0
新亚你是首封去的还是回封去的,你动作是快,航天电器我就算看到估计也不会去
炒股拯救失足少女

26-06-24 17:58

0
目前博杰已经来回做了3次了,都是赚的,拿不住,今天又低吸了,明天如果突破前高,天高任鸟飞了。
93勒布朗93

26-06-24 17:55

0
他现在是缩量连板王
树大招风111

26-06-24 16:55

0
看人家的指数啊
博爱山竹

26-06-24 16:24

0
树大老师,你平时是怎么看外围异动情况?看板块还是权重股?去哪里可以看到具体情况?
漂亮如初

26-06-24 16:16

0
树大,海思科卖飞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