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卖出
华天科技 ,买入
华微电子 对不起,科技,我错了。昨天是我说话声音太大了,哈哈,今天市场反正就是修复昨天科技的大跌,然后核心的科技逻辑比较正的品种都修复了,所以,还是得看科技和逻辑比较正的东西。
早上有点事情,我就先高位把华天科技出了。然后就进了华微电子,昨天搞了个涨停,那今天看筹码也还在,就想搏一搏,今天就收了个红十字星,还是因为虽然是功率
半导体有点逻辑,但逻辑不够硬,再加上有左侧的压力,所以今天大概也就这样,但是也不看空,感觉大概率可以过左侧。明天应该是低开,看是低开调整呢,还是低开往上走。还是有机会的,继续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