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12万重新开始,目标50万开通科创板

26-06-24 15:16 1321次浏览
疯马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尾盘买了满手的科技,今天居然亏钱,早盘我盯着盘面想了很久,没有买股票,也没有卖,看着通鼎互联长电科技 等突出的涨停,我的心情很复杂,仓位一直也没有动。今天的反弹好像跟我没有关系,我怎么那么倒霉。我感觉上天冥冥之中有一种安排,有一种天意,可能是我飘了,要敲打敲打我。
下午的时候经过我的思考,终于决定要调仓。全部卖掉,打进永鼎股份 。最近光纤很强,长飞光纤 就没动,留着。
总结一下,昨天买科技是没错,但买的股票好像有问题,大盘下跌买一些当天强势股,第二天反弹的时候会有补跌的风险,第二个就是买的股票有点太杂了,太多了,看不过来 。最好就买一到两支。
点点关注
题,应该买一些超跌的,不应该买当天还涨的股票,会有补跌的风险。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勤驰骋

26-06-24 21:06

0
一路长虹
热力的马

26-06-24 20:42

0
1
肖亚文的救赎

26-06-24 20:41

0
牛逼
吾乃韭皇

26-06-24 20:35

0
05板客

26-06-24 20:14

0
加油
疯马刚

26-06-24 19:57

1
好的一起加油
Robinxun

26-06-24 19:39

0
和博主共勉强一起在这个吃人的市场里杀出个路出来
美酒加咖啡2026

26-06-24 19:34

0
今天又大赚了,恭喜!
我是张张啊

26-06-24 19:24

0
赞👍
复利就是财富

26-06-24 18:53

0
发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