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4

26-06-24 15:12 623次浏览
七板吃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板
兴业,硬顶+发酵,明天必须封单比今天大,不然科技还要杀

长裕,对盘面没影响了,蹭兴业,也得给西陇磕一个

东方锆业 ,和长裕一样

3板
正和,烂板微盘,想要预期差先弱转强,如果是补涨智谱 切软件过渡的逻辑,需要智谱修复

三孚,有点蹭芯片了,不太可能脱离兴业

2板
西陇,在兴业加单下的一字板,勉强算主动吧,也算是今天科技功臣之一,可以给个一字板续强预期

海南,为海欣反包留下伏笔

乔治白浙江陪跑?怎么正和有浙江啊。和德尔有冲突,不懂

圣阳,反包板,算力修复先锋,但今天力度一般

宏柏新材 ,红+化学,推西陇吧

宝光,芯片反包板

德尔,有芯片属性

首板
1.芯片承接算力资金,带领算力部分回流
2.出现消费电子

首板观察
1.芯片有身位,跳过
2.领益智造 ,利通枯竭,立讯拉升,有新的趋势股可能

计划
1.看美股盘后,美光业绩情况
2.看芯片算力身位溢价,做科技反抽强度预期
3.看正和微盘溢价,硬切软;看海欣是否反包,仍有避险需要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七板吃饭

26-06-24 19:20

1
智谱前两天大涨不是因为传的claude要禁止了么
明天会韭

26-06-24 19:06

0
明天学江钨一字开惊掉下巴
sleeppp

26-06-24 19:03

0
嗯…算吧,今天没下得去手,太低于预期了,看明天能不能弱转强了
七板吃饭

26-06-24 19:01

2
正和算不算一种国产替代…
橘皮乌龙

26-06-24 17:38

0
七板吃饭

26-06-24 17:38

1
发财,三孚这套的挺爽的,偷偷摸摸混个4板或者3.5板差不多
七板吃饭

26-06-24 17:38

0
打屁股没必要打板
苹果花儿

26-06-24 17:15

0
板哥发财,继续拿着三浮套利-兴业神;想去圣阳-左侧压力下不去手放弃,然后,2b按理要拿一个但好像没什么可以b了;海南第一b 只能说盘面复杂博弈活口,艾华套利有点兴趣但可做可不做,难搞
橘皮乌龙

26-06-24 16:30

0
发财,打个大屁股巨石,领益也有英伟达液冷概念
七板吃饭

26-06-24 16:20

0
4-5板也还行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