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24日模拟盘复盘 感觉回来了继续红

26-06-24 15:03 19次浏览
勇敢困难不怕牛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那个通杀的场面,其实手上拿的一直是个核心,但是昨天杀跌的太狠了,昨天做了一个反t,所以没卖出去,今天开盘就拉涨停了。
以后要多思考一下,在那种通杀的局面,如果是核心的话就多等一等。今天亏的多了两个票,主要是昨天通杀,看到通信还可以,买了液冷算力。如果今天多等一等,就可以平盘出去,但是资金不够,我要去追高,所以早早的就卖了。
所以接下来要思考是当市场在通杀的时候,明天大资金会选择去拉伸什么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