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莱伯泰科分两次都没卖到最高点

26-06-24 15:01 217次浏览
涅磐重生差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顺应大道

26-06-27 10:29

0
老师你量化模型做好没,能教教我吗?
风云一举到天关

26-06-25 15:56

0
💰
风云一举到天关

26-06-25 15:55

0
老师,请教一下!您的低吸止损点是多少?有时候分歧日低吸,次日分歧延续,满足加仓加仓条件,但是第三日不反弹。这个时候亏损开始变大,您一般设置几个点止损
只作自己

26-06-25 12:12

0
非常牛
布丁牛

26-06-24 17:41

0
还是你牛啊
布丁牛

26-06-24 17:41

0
我也是这个今天-2卖了深水不敢接,这样一拉又活了,同样的票没赚到钱
涅磐重生差徒

26-06-24 17:36

2
现在是行情好,赚钱是大概率事件。也有行情不好的时候。
年月日8

26-06-24 15:34

0
@涅磐重生差徒 股市就是师的提款机啊 还不用出门 不用审批  点点鼠标就提款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