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为什么,可转债不行,股票也不行

26-06-24 13:58 217次浏览
八道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救救我救救我,有没人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心态彻底崩了,无话可说,谁来给我些建议,我什么都不会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呀哥

26-06-25 17:46

0
先模拟盘吧,今天都搞成这样不应该。。。钱多的话让我来,五五
八道鱼

26-06-25 17:25

0
我是不是最好永远别碰,好心疼
大呀哥

26-06-25 15:19

0
今天做得怎样
大雄的梦

26-06-25 05:57

0
你发你的买点我看看
八道鱼

26-06-24 23:21

0
可是你的一比能挣到,我的一笔好难,都是一买就跳水,有时候早盘直接被坑杀,我也想每天红一点,这个并不容易
大雄的梦

26-06-24 19:36

0
一笔吃一点吃百分之零点几就够了啊,你想吃多少。一天能赚0.5%,一个月赚10%,一年能翻倍还多。你就是贪婪,不满足一天很少的收益。我自己的方式就是一笔能赚一点就足够,积少成多,一天两三笔交易都是在10点前完成
八道鱼

26-06-24 17:24

0
加了老师,怎么联系您
八道鱼

26-06-24 17:23

0
我没本金了,剩下1w怎么搞
八道鱼

26-06-24 17:23

0
可是交易那几笔就是亏损来源,我做不了就去做隔夜,然后隔夜又出问题,经常崩。完全不知道怎么操作,然后因为亏损盘中一直去做,越做越亏
蜡笔小新01

26-06-24 16:22

0
加我,我来帮助你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