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一个账户盈利的模式
这是我半年来操作盈利的模式
昨天老师们亏麻了。我手里2个票涨停了,一个是
巨轮智能 ,一个是
圣阳股份 。总体账户盈利4000。光圣阳股份单票盈利9700,巨轮智能盈利2800,锁仓没出。
也有浮亏的,
沪电股份 ,因为早上有事,无法盈利落袋,由盈利转亏损,锁仓看好。
铜冠铜箔 昨天盈利,没有落袋,今天也没动,锁仓中。还有
佰维存储 ,轻仓,早上大赚
没有落袋,也是浮亏锁仓中。
大家觉得应该锁仓吗?
其实,坚定不移地分仓,是我现在
一直用的方法。
为什么今天发帖?
因为我是亏过来的人。深深懂得老师们崩溃的心情。
昨天都是亏麻了吧。
所以我今天说的就是如何防御。
首先我承认自己是普通散户,所以我没有那么多钱补仓的。控制回撤是我唯一的路。
我属于短线选手,就是哪里赚钱我去哪里。
我不大赚,我就是积累小赚。我也不后悔卖飞,只要赚钱都行。
然后我就一半布局热门股,获得超额收益。
一半布局暂时沉寂,但逻辑正的股票,比如圣阳股份,巨轮智能。前天盈利2.8万落袋
华特气体 那些票以后,看见
半导体很多票开始有了高位小阴线,我就判断资金可能要高低切。就把资金从原来撤出的回补到巨轮智能和圣阳股份里。果然,昨天两个票双双涨停了。又带来了不错的收益。
但我布局的沪电股份,铜冠铜箔,佰维存储,浮亏的。但都是轻仓,我的纪律就是高位轻仓。别小看大票轻仓的盈利。动不动涨停一下,买100股盈利就好几千。波动起来很舒服的。几千块浮亏,也能接受,不至于太难受。
所以就是盈亏比,还有就是做自己熟悉的股票,逻辑好,行业龙头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