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虚心请教

26-06-24 12:31 181次浏览
绝境逢生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胜率不低但盈亏比很差都是什么方面出了问题?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渺小的个体

26-06-24 16:44

0
已经很不错了啊
Arnold911

26-06-24 16:32

0
首板是我知道的回撤最小的模式,进攻能力看风偏和审美
韭菜粉碎机

26-06-24 16:27

0
所以首板选手需要长时间推土机的利润积累啊。不可能随便翻倍啊,百分之50胜率也许月底就20个点利润了或者10个点利润。靠长期积累然后某个月运气好可能资金上一个台阶,基本不存在快速增长的可能,因为胜率就限制了资金的快速增长
韭菜粉碎机

26-06-24 16:23

0
对照一般人是不差了,如果对照月赛季赛的前5名那肯定算差的。所以收益也很有限,因为要高收益必然要高胜率,胜率差的话回撤也很多的
Arnold911

26-06-24 16:22

0
我上个月胜率56.25%,当然模式不是打板,我认为是很高了。低吸选手胜率不会太高,首板选手顶级高手也就50%左右,至于龙头选手我认为胜率更低。
韭菜粉碎机

26-06-24 16:21

0
月赛前5名的选手胜率远高于百分之50,你统计一下也许会发现胜率超级高,如果没有高胜率他们根本不可能做到月赛高名次。尤其是现在需要不断切换的市场上面
韭菜粉碎机

26-06-24 16:17

0
胜率不是唯一,是因为对半开左右当然不是唯一,实盘赛能前3名胜率都不差的
Arnold911

26-06-24 16:15

0
不一定的,综合盈亏比看,胜率不是唯一。看我之前几个月的曲线,月胜率都在50%以上,但是亏钱,因为盈亏比低。
韭菜粉碎机

26-06-24 16:14

0
你给我实盘赛找出一个40胜率随便翻倍的人来,不亏到毛都亏完就不错了
韭菜粉碎机

26-06-24 16:11

0
这么低的胜率就不可能翻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