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虚心请教

26-06-24 12:31 176次浏览
绝境逢生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胜率不低但盈亏比很差都是什么方面出了问题?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渺小的个体

26-06-25 17:23

0
我给你说一个方法吧,看到一个比较符合模式的票票,直接先起手一成仓位,只要符合预期就追加仓位,不符合预期就割肉走人,这样保证持有的尽量都是符合预期的,不能看不懂不符合预期还持有较大仓位,大部分朋友亏就是亏的莫名其妙的,看不懂的东西也敢上仓位。
绝境逢生23

26-06-25 16:31

0
是的,因为我看以前的大游资都是盈亏比很高,所以也想提高盈利比例,我那些小赚的票,其实卖好了都赚8点左右,但我就卖不好
韭菜粉碎机

26-06-25 15:08

0
百分之66是超级高手,百分之60也是高手,百分之58也可以,但是百分之40几乎等于实盘赛一定不会成功了。
Arnold911

26-06-25 14:52

0
你发的这个图更是佐证了盈亏比的重要性,这种顶尖高手综合胜率才66,胜率每做高1%,对出手点位的要求缺高,为啥短线高手都看情绪周期就是说要在高胜率日出手,比如冰点转暖的节点,当日的板次日溢价率相对较高。
韭菜粉碎机

26-06-25 11:55

0
Arnold911

26-06-25 10:24

0
你说的没错,胜率是有上限的,这个不可控,盈亏比可以通过模式买点去修正,这个相对胜率可控。
绝境逢生23

26-06-25 10:20

0
我还是感觉盈亏比更重要,做热点的话要不断试错,热点可遇不可求,错的肯定更多,就像92科比那样他就是盈亏比特别高,有的票他能赚一倍但他试错就亏的很少
韭菜粉碎机

26-06-24 19:25

0
胜率很低的选手实盘赛拉长时间看你只能去倒数位置找他们。一个人只要是季赛实盘冠军,那么他的胜率就不会差。百分之40胜率早就毛都割没了
绝境逢生23

26-06-24 17:15

0
但是我的盈亏比太差了,一亏就亏大的这样很难赚钱
绝境逢生23

26-06-24 17:14

0
盈亏比才是硬道理,很多人胜率不高但是盈亏比很高,他们亏得票只亏一点不断试错但是赚就是大赚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