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一下今天的买入逻辑,是因为昨天承接不错,今天还在往上打所以给了一层仓位的试错仓
再说一下为什么后面没有加仓,是因为我并没有复盘所以对这个票并不了解也没有买入逻辑看不到后续预期所以我不能说因为它涨了就是我的买入逻辑去买入。这个没有任何意义
最后讲一下为什么要在3个点左右卖出,是因为什么预期进什么预期出,我昨天买入是昨天的逻辑本身就是偏套利博弈的,没有持续性的预期我也没有看那么远看今天。所以出掉了至于为什么不再拿一下是因为昨天高点是10.77所以今天在这个位置出现阻力的时候就出了。至于卖的对不对,对我来说只要是卖出了昨日套利预期的逻辑都是对的,任何位置卖都可以,只要是卖出了处理了没有持续性预期的风险那就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