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给大家说声抱歉

26-06-24 10:34 42662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其实没睡好
3点才睡着
因为万通发展 的业绩
中报之前不敢再去搏了
可能新的小伙伴是亏的
老的伙伴是赚的
但是怎么来说
可能今天这是个败笔
还是坚持自己吧
往业绩好的方向去靠拢
只有这样才不会慌
总体我们手里都不错
加油吧
对不起啦
打开淘股吧APP
1113
评论(29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命好有钱有闲

26-06-24 13:36

0
我是新粉哥哥,等尾盘信号
Aa泽泽

26-06-24 13:35

1
雅克又板了,多棒啊
珍珠金

26-06-24 13:34

0
哥,今天有能买进的嘛?等你,我是新粉,认识哥一周,回本1w,非常感谢
常期

26-06-24 13:34

0
我其实昨天想连麦问你万通的基本面,我觉得你是有道理的哥。
花哥哥的兵

26-06-24 13:33

0
雅克牛逼哥哥
beibei各宿舍

26-06-24 13:33

1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心态最重要哥,人性这种东西,本来就是趋利避害的,做自己就好,不用为所有人负责,不然活得太累。还有,少抽点烟
ss莎

26-06-24 13:33

0
yk和ld都涨停了
人生第一次两个涨停票
感谢花呗哥
芋圆丸子

26-06-24 13:33

0
这么为我们着想,还要感谢哥
胡慢慢

26-06-24 13:32

0
太牛了哥,雅克也涨停了
iris0628

26-06-24 13:32

0
没关系!!成年人盈亏自负!顺带蹲蹲尾盘是否有新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