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给大家说声抱歉

26-06-24 10:34 41694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其实没睡好
3点才睡着
因为万通发展 的业绩
中报之前不敢再去搏了
可能新的小伙伴是亏的
老的伙伴是赚的
但是怎么来说
可能今天这是个败笔
还是坚持自己吧
往业绩好的方向去靠拢
只有这样才不会慌
总体我们手里都不错
加油吧
对不起啦
打开淘股吧APP
1107
评论(29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水丢了

26-06-24 13:40

0
哥,你最棒
静水丢了

26-06-24 13:40

0
哥,你最棒
哆米哆

26-06-24 13:38

0
没事的,呗哥,不要给自己那么大压力,呗哥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天才小狗呀

26-06-24 13:38

0
哥!是我们得谢谢你!!你只是分享你的操作,有赚有亏很正常的事情!!!
彩霞82

26-06-24 13:37

0
没事哥,不要有压力,你已经帮助我们很多了
我是狮子座Q

26-06-24 13:36

0
懂得知足,才是最大的财富!向前看!
命好有钱有闲

26-06-24 13:36

0
我是新粉哥哥,等尾盘信号
Aa泽泽

26-06-24 13:35

1
雅克又板了,多棒啊
珍珠金

26-06-24 13:34

0
哥,今天有能买进的嘛?等你,我是新粉,认识哥一周,回本1w,非常感谢
常期

26-06-24 13:34

0
我其实昨天想连麦问你万通的基本面,我觉得你是有道理的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