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给大家说声抱歉
26-06-24 10:34
42478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其实没睡好
3点才睡着
因为
万通发展
的业绩
中报之前不敢再去搏了
可能新的小伙伴是亏的
老的伙伴是赚的
但是怎么来说
可能今天这是个败笔
还是坚持自己吧
往业绩好的方向去靠拢
只有这样才不会慌
总体我们手里都不错
加油吧
对不起啦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113
评论(29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陈皮红枣
26-06-24 13:41
0
你没错,就是看业绩,不要责备自己,做的超好了
柠檬萌萌
26-06-24 13:41
0
哥,你已经很棒啦👍谢谢你回本啦
不弃茶
26-06-24 13:41
0
本来就是博弈,盈亏要能自负,再来跟随,80%的胜率已经很牛了
财财滚滚来
26-06-24 13:40
0
没啥对不起啊,哪能既要又要的
静水丢了
26-06-24 13:40
0
哥,你最棒
静水丢了
26-06-24 13:40
0
哥,你最棒
哆米哆
26-06-24 13:38
0
没事的,呗哥,不要给自己那么大压力,呗哥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天才小狗呀
26-06-24 13:38
0
哥!是我们得谢谢你!!你只是分享你的操作,有赚有亏很正常的事情!!!
彩霞82
26-06-24 13:37
0
没事哥,不要有压力,你已经帮助我们很多了
我是狮子座Q
26-06-24 13:36
0
懂得知足,才是最大的财富!向前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