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给大家说声抱歉

26-06-24 10:34 41999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其实没睡好
3点才睡着
因为万通发展 的业绩
中报之前不敢再去搏了
可能新的小伙伴是亏的
老的伙伴是赚的
但是怎么来说
可能今天这是个败笔
还是坚持自己吧
往业绩好的方向去靠拢
只有这样才不会慌
总体我们手里都不错
加油吧
对不起啦
打开淘股吧APP
1107
评论(29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eeraw

26-06-24 14:06

0
没事的哥!!!
荔枝a

26-06-24 14:04

1
呗哥,你已经帮了我们很多了,哪有人能踩的那么准的,真的特别特别感谢你
浮盈常伴fine女士

26-06-24 14:04

0
你真的超级厉害,我前天开户,昨天刚好赶上大跌入市,跟你买了两个都是涨停的,谢谢小哥哥。总体赚了就超级超级厉害了👍,不要受某些人影响,做自己。密码自己输的,盈亏自负!
茶茶姨

26-06-24 14:03

0
没事的
小仔辛

26-06-24 14:03

0
哥 下午入啥
茶茶姨

26-06-24 14:02

0
没事,看见均线还好,没有放手,拿住了守住了
茶茶姨

26-06-24 14:01

0
无事,还拿着
茶茶姨

26-06-24 14:00

0
没事,看见均线都挺好的,没有放手,拿住了守住了
X白白呀

26-06-24 13:59

0
大哥 你不是神!这种情况手上几只票涨停已经很不错了
牛气冲天啦啦啦

26-06-24 13:59

0
神人,太牛了,4个涨停我都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太感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