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给大家说声抱歉

26-06-24 10:34 43276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其实没睡好
3点才睡着
因为万通发展 的业绩
中报之前不敢再去搏了
可能新的小伙伴是亏的
老的伙伴是赚的
但是怎么来说
可能今天这是个败笔
还是坚持自己吧
往业绩好的方向去靠拢
只有这样才不会慌
总体我们手里都不错
加油吧
对不起啦
打开淘股吧APP
1114
评论(29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可爱呀

26-06-24 11:52

0
那些人满仓单吊的不用理会 又不是其他没赚到钱的 有啥资格来说你
谭大壮

26-06-24 11:51

0
没事,万通已经吃到了
粉蓝色

26-06-24 11:51

0
呗呗,你很厉害了。这有啥,又不是神仙,别在意那些乱七八糟的声音。你是最棒的。
红彤彤Rich

26-06-24 11:51

0
感恩有你🌷
稳步向前16

26-06-24 11:51

0
爱你呗哥,保重身体
达不溜high

26-06-24 11:51

0
呗哥别生气!真的很感恩你这么无私分享,有跟你亏的包括万通也走在低位,但是我觉得你没有一点毛病,你带我们在别的地方赚的远远超过这些了,你也不是神不可能永远踩对,骂你的人你就当放屁,真的,很感恩有你!你累了就休息几天,我也坚定跟随你跟随科技,等你回来!
旺旺英英

26-06-24 11:51

0
已经很好了
一个人的小朋友888

26-06-24 11:51

0
哥,你已经超级好了
Mmmmmmmona

26-06-24 11:51

0
不要道歉!你没错!
退一万步说炒股本来就应该自负盈亏!这样都蛐蛐的人压根不适合炒股
莎士比亚露露丝

26-06-24 11:51

0
支持停更,现在没良心的人太多了,没人有义务帮你赚钱,我听完,开盘直接跑了,少赚点也无所谓,利润保住就好,太贪婪了!你们指责花哥的,万万开盘很差吗,资金没进去吗,哥说让我们先跑,他垫底,你这么牛,你怎么不等他拉下来的时候抄底,你连这个勇气都没有,又想喝汤,那就乖乖听话,别人说啥,你做啥,不要逼逼赖赖,把利润拿好,不拿不自己不该拿的,人要有配得感,不是你应该拿更多,而是你没本事,有的分你就应该心怀感恩,说别人问一堆废话墨迹,催下一个,自己上去就问个票怎么样,程程帮忙回答那么多新粉,问几个宏观经济的问题,还要被你们说墨迹,为什么哥更爱解答她你们心里没数吗!她们一点收益没有!你们想过吗!哪来的底气指责别人!哥说正能量,我看你们一个我撕一个,气到正能量不了一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