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停更,现在没良心的人太多了,没人有义务帮你赚钱,我听完,开盘直接跑了,少赚点也无所谓,利润保住就好,太贪婪了!你们指责花哥的,万万开盘很差吗,资金没进去吗,哥说让我们先跑,他垫底,你这么牛,你怎么不等他拉下来的时候抄底,你连这个勇气都没有,又想喝汤,那就乖乖听话,别人说啥,你做啥,不要逼逼赖赖,把利润拿好,不拿不自己不该拿的,人要有配得感,不是你应该拿更多,而是你没本事,有的分你就应该心怀感恩,说别人问一堆废话墨迹,催下一个,自己上去就问个票怎么样,程程帮忙回答那么多新粉,问几个宏观经济的问题,还要被你们说墨迹,为什么哥更爱解答她你们心里没数吗!她们一点收益没有!你们想过吗!哪来的底气指责别人!哥说正能量,我看你们一个我撕一个,气到正能量不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