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给大家说声抱歉

26-06-24 10:34 43280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其实没睡好
3点才睡着
因为万通发展 的业绩
中报之前不敢再去搏了
可能新的小伙伴是亏的
老的伙伴是赚的
但是怎么来说
可能今天这是个败笔
还是坚持自己吧
往业绩好的方向去靠拢
只有这样才不会慌
总体我们手里都不错
加油吧
对不起啦
打开淘股吧APP
1114
评论(29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生命终将如烟

26-06-24 11:54

0
哥还是太负责任了
蟑螂恶霸小白

26-06-24 11:54

1
不必为喷子感到抱歉哥!今早我还在感慨哥的选🦴能力真的牛的让人佩服!满手红通通!况且哥还是无偿分享,救了多少我这种想回本的小白,希望哥心态不要被喷子扰乱!我真的超级感谢哥带飞!
桑葚汁

26-06-24 11:54

0
睡这么晚起那么早,快去补觉吧
55嘟嘟宝宝

26-06-24 11:54

0
哥,我知足。
小清姐姐

26-06-24 11:54

0
哥哥。别生气,亲亲抱抱举高高
牛牛每天有

26-06-24 11:54

0
有些人真的是,本来就是无私的分享,学的过程,其实我都是一直默默看的,也没评论过,但是看了花哥的道歉,也实在是为他感到生气。
萍萍发

26-06-24 11:53

0
作为一个月的新粉,跟着哥都几乎快回本了,真的好开心,哥又不是神,凭什么要求人家每支股都押中最高点卖,都吃最后一口,当人家神仙啊?!我都要气死了
Flora苗

26-06-24 11:53

0
呗呗哥,你已经做的很好了,爱你😘
不冷宝宝

26-06-24 11:53

0
哥,没什么好抱歉的,自负盈亏,大家还是赚钱的,做人不能太贪心哈哈,等你下一只
其吧

26-06-24 11:53

0
没有必要的哥,你说卖决定权在他们手里我没有卖就是大心脏,亏了賺了都是自己的跟你没关系他们賺了也不会分给你的不用生气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