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事啦没事啦,盈亏自负,你给我们提供票票,还有思路,其他的凭自己,场内时间就是金钱,快了慢了都不行,最重要的是思路以及自己不能贪心,吃自己能吃到的点该跑就跑,中瓷跟了呗哥,也吃了十几个点,呗哥说走之前会给大家说,这一点都很感谢了,因为我拿不住走在呗哥说的前一天,听直播跟大家的收益差不了多少,只能赚自己认知以内的钱吧,少赚就是赚。比起其他博主呗哥很不错了,不收费还随时都说。另外就是那么多的票票,为啥就选了不好的票票,跟自己的财运啊,选择也相关,所以呗哥不要有太大的压力,选择大于努力,还有就是仓位管理,不要重仓任何一个票,自己的账户自己负责。再次谢谢呗哥,我是小资金,少少买少少赚。多听思路多研究,当一个快乐的小韭菜
0
哥你回来了!
0
跟上你的操作步骤这只就不会亏钱
0
呗哥你别停啊,你停了我的指路明灯就没了。
1
哥,我很少给别人写小作文,我觉得你超好的,但是互联网就是这样,有夸奖呢,就会伴随着一些不好的声音,但我们一定不要听那些不好的声音,都是在放屁。因为我觉得你的粉丝还是超爱你的,我也很爱你,而且你很好,你不仅会说票,而且你还会说逻辑。就是有什么问题你还会给自己大家按摩,其实你也会承担很多压力,但是你每次还要给别人按摩,你超好的,超好的,超好的。
0
花哥就是有格局之人,不被小人影响,欢迎花哥继续当我们的大哥
0
没事的哥,一路跟随你
0
不用,相信你,自己买亏的更多
0
我万万在最低点跑的都没说啥,他们赚钱的还有啥可说的,我还亏了八九个点呢

,以后赚回来就是了
0
你不用这样,大家都是成年人。赚了不吭气,赔了叽叽歪歪。这种人不用理他,打螺丝的命怎么能赚股市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