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给大家说声抱歉

26-06-24 10:34 40906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其实没睡好
3点才睡着
因为万通发展 的业绩
中报之前不敢再去搏了
可能新的小伙伴是亏的
老的伙伴是赚的
但是怎么来说
可能今天这是个败笔
还是坚持自己吧
往业绩好的方向去靠拢
只有这样才不会慌
总体我们手里都不错
加油吧
对不起啦
打开淘股吧APP
1101
评论(29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莫默1

26-06-24 14:30

0
哥,没事没事,今天有推荐吗
Cc88的

26-06-24 14:23

0
哥,没啥对不起的,成年人要懂得盈亏自负,你只负责分享,不需要为我们是行为买单
王彩虹喵喵喵

26-06-24 14:19

0
谁都不可能次次看准啊,真的很感恩了
清心如水清水即心

26-06-24 14:14

0
牛哥的小跟班

26-06-24 14:11

0
太卑微了哥。 你是大哥你无需道歉啊啊啊
格局梦想家

26-06-24 14:09

0
能百分百预测准才有问题
seeraw

26-06-24 14:07

0
没事的哥!!!!
seeraw

26-06-24 14:06

0
没事的哥!!!
荔枝a

26-06-24 14:04

1
呗哥,你已经帮了我们很多了,哪有人能踩的那么准的,真的特别特别感谢你
浮盈常伴fine女士

26-06-24 14:04

0
你真的超级厉害,我前天开户,昨天刚好赶上大跌入市,跟你买了两个都是涨停的,谢谢小哥哥。总体赚了就超级超级厉害了👍,不要受某些人影响,做自己。密码自己输的,盈亏自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