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给大家说声抱歉
26-06-24 10:34
40338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其实没睡好
3点才睡着
因为
万通发展
的业绩
中报之前不敢再去搏了
可能新的小伙伴是亏的
老的伙伴是赚的
但是怎么来说
可能今天这是个败笔
还是坚持自己吧
往业绩好的方向去靠拢
只有这样才不会慌
总体我们手里都不错
加油吧
对不起啦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101
评论(29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晚安哦
26-06-24 14:46
0
很厉害了哥
红红滚滚
26-06-24 14:38
0
没事哥,尽管我是亏的,还是喜欢你😍
大琪爱呗哥
26-06-24 14:38
0
我可能运气太好了。昨晚才刷到小某书你的帖子。看到万通,尾盘入了,没想到今天涨停了。
Rachellll
26-06-24 14:36
0
没事的哥
超爱奶油
26-06-24 14:34
0
睡得太晚啦,也要早点睡哇,多爱自己一点吧,不要太在意别人的想法,自己开心最好吧
圆滚滚的大西瓜
26-06-24 14:33
0
加油相信你
66要发发
26-06-24 14:33
0
66要发发
26-06-24 14:33
0
没事的哥!!!你已经很好了!超级无敌的!!
方方的回本之路
26-06-24 14:32
0
不要说这种话哥,有赢有亏很正常!
小十二的
26-06-24 14:32
0
不要抱歉,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