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给大家说声抱歉
26-06-24 10:34
43212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其实没睡好
3点才睡着
因为
万通发展
的业绩
中报之前不敢再去搏了
可能新的小伙伴是亏的
老的伙伴是赚的
但是怎么来说
可能今天这是个败笔
还是坚持自己吧
往业绩好的方向去靠拢
只有这样才不会慌
总体我们手里都不错
加油吧
对不起啦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114
评论(29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厚啦
26-06-24 12:11
0
哥,都是成年人,你很厉害哈!我帮你截图3000人在线的图片啦
大力帮帮我
26-06-24 12:10
0
呗哥 yd开板了,要动吗
liuliu311
26-06-24 12:10
0
非常好了,完全不用,好好休息。
大款有money
26-06-24 12:09
0
哥,胜宏能不能出了跟你去别的盘呀
qsp同志
26-06-24 12:09
0
今天基本四个涨停,感谢牛人!
MH花呗粉
26-06-24 12:09
0
没必要抱歉呀呗呗,这年头,有个人指引我们已经很不错了,大家都是有格局的人,谁能万无一失呢
小谢呀
26-06-24 12:09
0
没事的,别的地方赚钱,虽然我是新伙伴,但是通过万通认识你,感觉你真的很负责任,没有人能一直卖在高点
厚啦
26-06-24 12:09
0
哥,都是成年人
仓禾1
26-06-24 12:08
0
没事哥
哆啦的神奇口袋
26-06-24 12:08
0
还让我们先跑后你再跑,如果我们跑了以后你跑的时候是大跌呢?这难道还不能说明你对我们的负责吗?市场的变化没有谁可以百分之百保证的。风险不能你一人承担,都是成年人,主意都是自己做的。无需自责、无需理会那些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