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给大家说声抱歉
26-06-24 10:34
43185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其实没睡好
3点才睡着
因为
万通发展
的业绩
中报之前不敢再去搏了
可能新的小伙伴是亏的
老的伙伴是赚的
但是怎么来说
可能今天这是个败笔
还是坚持自己吧
往业绩好的方向去靠拢
只有这样才不会慌
总体我们手里都不错
加油吧
对不起啦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114
评论(29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田田鸿腾腾
26-06-24 12:14
0
呗哥,万通没走,现在还走吗?
jeffofgod
26-06-24 12:14
0
没事的哥
点点点1011
26-06-24 12:14
0
说明你选股没问题,不是今天涨就是明天涨,早晚都得涨,非常牛的
煦KT
26-06-24 12:13
0
不要说这种话。知行合一是没错的
二白妮妮
26-06-24 12:13
0
成年人的
游戏
,为自己负责就行
诺诺的赫赫
26-06-24 12:12
0
一天看你八百遍
橘子9
26-06-24 12:12
0
呗呗,多注意休息,身体最重要
求稳金灿灿
26-06-24 12:12
0
你最棒了
复利人生红红火火
26-06-24 12:12
0
亏了钱,心里难受,这很正常。
但话说回来,选择是自己做的,结果自然该自己负责。发出来容易让人误会成抱怨,对那些真心分享的人也欠公平。
再说了,呗哥一向不提倡重仓单吊一只票,这点咱们都清楚。而且今天整体红盘,这命中率已经妥妥跑赢98%的人了,要感恩~分享是情分,不分享才是本分
厚啦
26-06-24 12:12
0
厉害的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