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给大家说声抱歉

26-06-24 10:34 43185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其实没睡好
3点才睡着
因为万通发展 的业绩
中报之前不敢再去搏了
可能新的小伙伴是亏的
老的伙伴是赚的
但是怎么来说
可能今天这是个败笔
还是坚持自己吧
往业绩好的方向去靠拢
只有这样才不会慌
总体我们手里都不错
加油吧
对不起啦
打开淘股吧APP
1114
评论(29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田田鸿腾腾

26-06-24 12:14

0
呗哥,万通没走,现在还走吗?
jeffofgod

26-06-24 12:14

0
没事的哥 
点点点1011

26-06-24 12:14

0
说明你选股没问题,不是今天涨就是明天涨,早晚都得涨,非常牛的
煦KT

26-06-24 12:13

0
不要说这种话。知行合一是没错的
二白妮妮

26-06-24 12:13

0
成年人的游戏,为自己负责就行
诺诺的赫赫

26-06-24 12:12

0
一天看你八百遍
橘子9

26-06-24 12:12

0
呗呗,多注意休息,身体最重要
求稳金灿灿

26-06-24 12:12

0
你最棒了
复利人生红红火火

26-06-24 12:12

0
亏了钱,心里难受,这很正常。
但话说回来,选择是自己做的,结果自然该自己负责。发出来容易让人误会成抱怨,对那些真心分享的人也欠公平。
再说了,呗哥一向不提倡重仓单吊一只票,这点咱们都清楚。而且今天整体红盘,这命中率已经妥妥跑赢98%的人了,要感恩~分享是情分,不分享才是本分
厚啦

26-06-24 12:12

0
厉害的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