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事,你是最好的哥哥!
0
加油花哥哥,跟随你自己的思路来,不要被黑粉左右。
0
加油花哥哥,跟随你自己的思路来,不要被黑粉左右。
0
我也是,才看到,呗哥,万通现在要走么,还是等等
0
哥,没有人比你更好了,没良心的取关最好,看得人烦
0
不要因为个别几个人影响了心情,受不了的可以取关,既要又要就是自己心里心态有问题!
0
前几天刚刚关注花呗哥哥,永鼎,有研,雅克都赚了,很少有这么及时通知操作的博主,你是人又不是神,能胜率这么高又乐于分享,已经超棒了
0
不要为那些黑子生气了
0
大佬免费带我们,行情不好还要给我们做心里建设,给我们讲拿住的逻辑,看法,试问有谁能够做到,除了花呗哥,铁粉外的不要太苛刻了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