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给大家说声抱歉

26-06-24 10:34 40682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其实没睡好
3点才睡着
因为万通发展 的业绩
中报之前不敢再去搏了
可能新的小伙伴是亏的
老的伙伴是赚的
但是怎么来说
可能今天这是个败笔
还是坚持自己吧
往业绩好的方向去靠拢
只有这样才不会慌
总体我们手里都不错
加油吧
对不起啦
打开淘股吧APP
1101
评论(29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晚安哦

26-06-24 14:46

0
很厉害了哥
红红滚滚

26-06-24 14:38

0
没事哥,尽管我是亏的,还是喜欢你😍
大琪爱呗哥

26-06-24 14:38

0
我可能运气太好了。昨晚才刷到小某书你的帖子。看到万通,尾盘入了,没想到今天涨停了。
Rachellll

26-06-24 14:36

0
没事的哥
超爱奶油

26-06-24 14:34

0
睡得太晚啦,也要早点睡哇,多爱自己一点吧,不要太在意别人的想法,自己开心最好吧
圆滚滚的大西瓜

26-06-24 14:33

0
加油相信你
66要发发

26-06-24 14:33

0
66要发发

26-06-24 14:33

0
没事的哥!!!你已经很好了!超级无敌的!!
方方的回本之路

26-06-24 14:32

0
不要说这种话哥,有赢有亏很正常!
小十二的

26-06-24 14:32

0
不要抱歉,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