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给大家说声抱歉

26-06-24 10:34 40349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其实没睡好
3点才睡着
因为万通发展 的业绩
中报之前不敢再去搏了
可能新的小伙伴是亏的
老的伙伴是赚的
但是怎么来说
可能今天这是个败笔
还是坚持自己吧
往业绩好的方向去靠拢
只有这样才不会慌
总体我们手里都不错
加油吧
对不起啦
打开淘股吧APP
1101
评论(29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啾921宇宙

26-06-24 10:36

40
没事哥!!
长红宝宝

26-06-24 10:36

14
为爱发电 不要道歉
呗迷弟

26-06-24 10:36

13
不要说这种话 呗哥
陈词烂调

26-06-24 11:26

10
全网找不到比贝哥更好的博主,买什么,什么时候走,都会分享,没有贝哥的话,你们去不在这里挨打,去别的地方也是挨打,再说了贝哥分享了这么多股,10只有8只是赚,有2只亏,那不是很正常,大家干什么这么苛刻,有本事的话,你们就不要看呗哥,自己买票呗,又要跟,赚了一毛也不拿分给贝哥,亏了就哔哔哔,又要既要的,这种人,股市赚不到米的,就是赚到了也会被别的地方收走,没有感恩的心,做什么都不会成功
求稳猪猪洁

26-06-24 10:36

9
哥 票都是好票 我们盈亏自负 操作都是自己操作的 你不要有心里负担
辣椒辣椒红

26-06-24 10:36

8
不用对不起,你只是在分享操作,我们都是成年人。
七安z

26-06-24 10:36

6
哥 没事的 不要给自己压力太大
恶龙咆哮嗷vv

26-06-24 11:25

4
那些还在责怪万通卖在低点的,人家贝贝哥欠你的是吗
崔家大小姐

26-06-24 11:17

4
哥哥,你已经很棒了,不要停更啊,不然我们怎么办啊,不要理那些人
Anneeeee

26-06-24 10:36

4
不用抱歉花哥哥!你是最棒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