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非常知足了花呗哥哥,没有你我都不知道还有万通这个股,而且没有你的心理按摩根本不会拿的这么久,没亏就是赚了,你又不是我们的家长还要管这管那的,别操心了哥
0
最后还想说,杰伦你是最棒的
0
没事的哥
0
天啊,有什么好道歉的。巴菲特都不敢保证每次都能成吧,虽然关注时间不长。但是你每次都尽心尽力的,什么时候走也马上发帖。就连小白的我都看懂你在说什么。不像很多博主说得隐晦高高在上,虽然我关注的时候自己满仓没空间了,但是也看到带了大家吃了多少肉了。你提出一个方向。跟不跟要自己判断。成年人都要有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不是吗。
0
呗哥全网最好博主。谢谢你。感恩遇见你。真心话。谢谢
0
呗哥,我是新粉,跟了学了一个多周。逻辑自己还没有弄明白,但是已经把上个月在老登赔的4k赚回来了,今早看你说wt走,赔一点我也撤了,然后鼎子马上就涨停了啊,市场就这样,风险很大,机会也多,早上砸盘那一下子跑太正常了吧,自负盈亏,跟着呗哥求稳还有肉吃挺好的啊,支持到底!
0
哥哥,能帮忙看看博敏么,利润越来越少了,走还是再等等
0
哥,我跟了两个泰豪和和顺都割了,我已经不相信自己的眼光了,现在能跟哪个啊
0
哥,东材还能新建仓入吗
0
你已经很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