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给大家说声抱歉

26-06-24 10:34 42935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其实没睡好
3点才睡着
因为万通发展 的业绩
中报之前不敢再去搏了
可能新的小伙伴是亏的
老的伙伴是赚的
但是怎么来说
可能今天这是个败笔
还是坚持自己吧
往业绩好的方向去靠拢
只有这样才不会慌
总体我们手里都不错
加油吧
对不起啦
打开淘股吧APP
1114
评论(29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八天不洗头了

26-06-24 12:49

1
非常知足了花呗哥哥,没有你我都不知道还有万通这个股,而且没有你的心理按摩根本不会拿的这么久,没亏就是赚了,你又不是我们的家长还要管这管那的,别操心了哥
可乐21

26-06-24 12:49

0
最后还想说,杰伦你是最棒的
一一l

26-06-24 12:49

0
没事的哥
可乐21

26-06-24 12:48

0
天啊,有什么好道歉的。巴菲特都不敢保证每次都能成吧,虽然关注时间不长。但是你每次都尽心尽力的,什么时候走也马上发帖。就连小白的我都看懂你在说什么。不像很多博主说得隐晦高高在上,虽然我关注的时候自己满仓没空间了,但是也看到带了大家吃了多少肉了。你提出一个方向。跟不跟要自己判断。成年人都要有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不是吗。
云姑娘

26-06-24 12:48

0
呗哥全网最好博主。谢谢你。感恩遇见你。真心话。谢谢
T豆豆

26-06-24 12:48

0
呗哥,我是新粉,跟了学了一个多周。逻辑自己还没有弄明白,但是已经把上个月在老登赔的4k赚回来了,今早看你说wt走,赔一点我也撤了,然后鼎子马上就涨停了啊,市场就这样,风险很大,机会也多,早上砸盘那一下子跑太正常了吧,自负盈亏,跟着呗哥求稳还有肉吃挺好的啊,支持到底!
涨不停6666666

26-06-24 12:47

0
哥哥,能帮忙看看博敏么,利润越来越少了,走还是再等等
G水水

26-06-24 12:47

0
哥,我跟了两个泰豪和和顺都割了,我已经不相信自己的眼光了,现在能跟哪个啊
江南北风

26-06-24 12:46

0
哥,东材还能新建仓入吗
illy58

26-06-24 12:46

0
你已经很棒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