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给大家说声抱歉

26-06-24 10:34 43124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其实没睡好
3点才睡着
因为万通发展 的业绩
中报之前不敢再去搏了
可能新的小伙伴是亏的
老的伙伴是赚的
但是怎么来说
可能今天这是个败笔
还是坚持自己吧
往业绩好的方向去靠拢
只有这样才不会慌
总体我们手里都不错
加油吧
对不起啦
打开淘股吧APP
1114
评论(29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
这几天不稳定,我就获利先走了
思如

26-06-24 12:54

0
遇上你这么好的人要有多大的福气
柚子huyoyo

26-06-24 12:54

0
没事的,别太辛苦了,下次票赚回来就okk啦
满仓红板

26-06-24 12:54

0
没事哥 密码我们自己按的
小徐童靴

26-06-24 12:53

0
呗哥,上午65.5跑了永鼎,下午还要接回来吗
lucialu

26-06-24 12:52

0
没事的
小徐童靴

26-06-24 12:52

0
呗哥上午65.5跑了永鼎,现在还能接回来吗
小徐童靴

26-06-24 12:51

0
呗哥,上午65.5跑了永鼎,现在还能接吗。
一只小鱼干

26-06-24 12:51

0
跟着哥中瓷,永鼎都吃了涨停
韭菜将逆袭

26-06-24 12:50

0
没事哥 自负盈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