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给大家说声抱歉

26-06-24 10:34 42571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其实没睡好
3点才睡着
因为万通发展 的业绩
中报之前不敢再去搏了
可能新的小伙伴是亏的
老的伙伴是赚的
但是怎么来说
可能今天这是个败笔
还是坚持自己吧
往业绩好的方向去靠拢
只有这样才不会慌
总体我们手里都不错
加油吧
对不起啦
打开淘股吧APP
1113
评论(29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芋圆赚小钱

26-06-24 13:21

0
满仓涨停!!!牛逼死了
黑娃才不黑

26-06-24 13:21

0
神了哥!!雅克,剑桥虽然我都没上车!但是你真的神了!!
乐蒂

26-06-24 13:20

0
你的辛苦大家看在眼里,非常感谢你无私奉献
大青虫55

26-06-24 13:20

0
哥,我账户第一次这么红,爱你😘
旺旺仙贝鸣

26-06-24 13:20

0
加油
旺旺仙贝鸣

26-06-24 13:19

0
加油哥
vanky

26-06-24 13:19

0
反正我跟着吃到了,今天晚起了还吃了个涨停😂,相信哥!
乐蒂

26-06-24 13:19

0
用不着说抱歉,你的辛苦大家看在眼里,谢谢你
打螺丝姐

26-06-24 13:19

0
坚持跟你
一吨金

26-06-24 13:19

0
哥已经超级无敌牛了!雅克和永鼎都板了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