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给大家说声抱歉

26-06-24 10:34 42799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其实没睡好
3点才睡着
因为万通发展 的业绩
中报之前不敢再去搏了
可能新的小伙伴是亏的
老的伙伴是赚的
但是怎么来说
可能今天这是个败笔
还是坚持自己吧
往业绩好的方向去靠拢
只有这样才不会慌
总体我们手里都不错
加油吧
对不起啦
打开淘股吧APP
1114
评论(29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花开富贵冲呀

26-06-24 13:28

0
花哥,我挺你!!!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不认可的拉黑便行。
ooooiiops

26-06-24 13:28

0
没事的哥!!
ooooiiops

26-06-24 13:28

0
没事的哥
bbmouseyy

26-06-24 13:28

0
为啥要抱歉,无缘的不用理会,你又没收一分钱,股市起落太正常了
于妹妹

26-06-24 13:27

0
哥哥太感谢你了 今天反包了 我爱你一辈子
泡沫茶ki

26-06-24 13:26

0
今天有尾盘吗?哥
农行钟文娟

26-06-24 13:25

0
坚定支持呗哥,盈亏自负
yy小酒

26-06-24 13:25

0
哥说的今天大部分是好的吖
forever99

26-06-24 13:25

0
哥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股市起起伏伏很正常,大家非亲非故的,带我们已经很不错了
发财小佳佳

26-06-24 13:24

0
哥,别对不起,你不是圣人,不可能全都预测对,那就是神了,网上虽然有一些不好的声音,但是也有很多支持你的声音,陪伴着你的声音,和股票是一个道理,都是人性,希望哥能继续发财致富,身体健康,早早睡觉,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