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给大家说声抱歉
26-06-24 10:34
42768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其实没睡好
3点才睡着
因为
万通发展
的业绩
中报之前不敢再去搏了
可能新的小伙伴是亏的
老的伙伴是赚的
但是怎么来说
可能今天这是个败笔
还是坚持自己吧
往业绩好的方向去靠拢
只有这样才不会慌
总体我们手里都不错
加油吧
对不起啦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113
评论(29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发财桃子
26-06-24 13:31
0
哥不要说这种话 哥你太好了真的
打完就跑就行啦
26-06-24 13:31
0
牛啊哥!雅克板了!
张张回本日记
26-06-24 13:31
0
没事的哥
12546妹妹
26-06-24 13:31
0
跟紧脚步
祝我每天都吃涨停板
26-06-24 13:30
0
雅克永鼎都涨停了,哥太厉害了
彩霞82
26-06-24 13:30
0
没事哥,不要有压力,你已经帮助我们很多了
求稳花漾
26-06-24 13:29
0
别自责,重新找票重新来
ooooiiops
26-06-24 13:29
0
没事的哥!!
睡睡zZz
26-06-24 13:29
0
哥 晚上我要给你唱歌 今天手上有5只板了,给我感动哭了
小谢呀
26-06-24 13:29
0
没事的,别的地方赚钱,虽然我是新伙伴,但是通过万通认识你,感觉你真的很负责任,没有人能一直卖在高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