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给大家说声抱歉

26-06-24 10:34 40906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其实没睡好
3点才睡着
因为万通发展 的业绩
中报之前不敢再去搏了
可能新的小伙伴是亏的
老的伙伴是赚的
但是怎么来说
可能今天这是个败笔
还是坚持自己吧
往业绩好的方向去靠拢
只有这样才不会慌
总体我们手里都不错
加油吧
对不起啦
打开淘股吧APP
1101
评论(29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倒翁Daisy

26-06-24 22:34

0
不倒翁Daisy

26-06-24 22:34

0
大牛
不倒翁Daisy

26-06-24 22:33

0
花哥哥牛
取快递去

26-06-24 20:07

0
那些黑子,该为自己的行为买单,啥都怪到哥头上,也不想想自己瞎乱买卖的时候亏了多少钱,多亏了哥才带了我们回本。他们一有风吹草动就把负面情绪发泄给哥。
A姐姐123

26-06-24 19:59

0
万通不是涨停了吗,新开的应该没亏吧?不用内疚,你没有看错,能力一级棒
滴哒滴滴答

26-06-24 17:10

0
没关系的哦,我们都爱你
稳定涨h

26-06-24 16:59

0
你最棒
米果果666

26-06-24 16:23

0
没事哒没事哒
王雅雯

26-06-24 15:08

0
钱和手机都在自己手里,买了就要有自己的逻辑去看,盈亏自负,都是成年人谁也不欠谁的,哥为啥要道歉,也不是没带大家赚到钱,赚了就是哥厉害,亏了就死叫,这种心态就别玩股票了,存银行最好
吃太胖会被杀掉哦

26-06-24 14:47

0
人不可能追求百分百的圆满,你真的已经超级无敌厉害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