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那个
京东方,豆包说是什么总龙头,看来豆包不可信啊


被坑两次了
0
剑桥科技 2% 以上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能烂成这样。
0
0
嗯呢
0
嗯呢可以的
0
0
为啥呀。我觉得永鼎走的中规中矩啊。昨天顽强的站稳五日线,今天开盘直接向上就是表态,所以我加仓了
0
0
冰哥你好,请教你一下个股仓位问题,还是拿你上面的回答,100个情况下买三只票你是每只到了你认可的买点就买满吗?我现在的问题就是比如我做一个票上涨中的回踩,踩5日线我进了,有时他就到了10日线我就给套住了,之前仓位一直管控不好重仓吃套,轻仓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