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我写的很明确了,主观看多;
宏和科技 也没有辜负信任的人,还能看多,可惜大账户没去
自己买了,让朋友加仓了
没去,但是早上我发个人渠道消息了,感兴趣可以玩,昨天下午就发了,
风华高科 持有,昨天吹的有点多,是因为的确没有走完,还是十日线防守
大账户买了
艾华集团 六层,
士兰微 自己大账户也买了一些
0
昨天去
兴森科技 的应该不亏钱吧;
利通电子 持有没有加仓,下午在看吧
股性真好,别这个位置追,小表格写了很久了。。。
谢谢支持
@牛而比之@夏野无殇@永抓大牛@lskyy@子虚无有@摩多@韩三万@新生的芽@lion77@汤加三勺@Rj5313@会飞的母牛@123 巳
@冰川 688
@那个马小小@灼灼 335
@yyxxl@twicefs@不漂亮的翡石头祝各位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此文章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谢谢各位的点赞,今天行情不好别打赏了,点赞即可;
觉得文章不错的可以奖励博主一个鸡腿,一百积分足以,不用多,有热度就行,如果账户还是亏损的状态,忽略即可,谢谢点赞,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