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为啥呀。我觉得永鼎走的中规中矩啊。昨天顽强的站稳五日线,今天开盘直接向上就是表态,所以我加仓了
0
0
冰哥你好,请教你一下个股仓位问题,还是拿你上面的回答,100个情况下买三只票你是每只到了你认可的买点就买满吗?我现在的问题就是比如我做一个票上涨中的回踩,踩5日线我进了,有时他就到了10日线我就给套住了,之前仓位一直管控不好重仓吃套,轻仓上涨
0
@冰川688 剑桥这么烂成这样 出货呢?太极什么预期啊川哥
0
0
士兰微昨天尾盘跑了,今天五个多点接回来。本来想早上低开两个点接回来的,没想到资金抢修复这么快
0
踏空了今天就1个多点
1
是的没问题的
0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