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0624怎么又又又4000+杀跌啊!

26-06-24 10:18 2142次浏览
冰川6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报我写的很明确了,主观看多;



宏和科技 也没有辜负信任的人,还能看多,可惜大账户没去


自己买了,让朋友加仓了


没去,但是早上我发个人渠道消息了,感兴趣可以玩,昨天下午就发了,

风华高科 持有,昨天吹的有点多,是因为的确没有走完,还是十日线防守

大账户买了艾华集团 六层,士兰微 自己大账户也买了一些

0

昨天去兴森科技 的应该不亏钱吧;

利通电子 持有没有加仓,下午在看吧



股性真好,别这个位置追,小表格写了很久了。。。

谢谢支持

@牛而比之

@夏野无殇

@永抓大牛

@lskyy

@子虚无有

@摩多

@韩三万

@新生的芽

@lion77

@汤加三勺

@Rj5313

@会飞的母牛

@123

@冰川 688

@那个马小小

@灼灼 335

@yyxxl

@twicefs

@不漂亮的翡石头

祝各位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此文章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谢谢各位的点赞,今天行情不好别打赏了,点赞即可;

觉得文章不错的可以奖励博主一个鸡腿,一百积分足以,不用多,有热度就行,如果账户还是亏损的状态,忽略即可,谢谢点赞,谢谢支持!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2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漫漫ym

26-06-24 16:28

0
为啥呀。我觉得永鼎走的中规中矩啊。昨天顽强的站稳五日线,今天开盘直接向上就是表态,所以我加仓了
一路长红5773

26-06-24 15:59

0
有没有人跟随,37分,可先跟随段时间自行验证
QwertyuiopF

26-06-24 15:54

0
本来准备把风华给卖了,结果还是拉到了三个点😂
哈基米欧也

26-06-24 15:43

0
冰哥你好,请教你一下个股仓位问题,还是拿你上面的回答,100个情况下买三只票你是每只到了你认可的买点就买满吗?我现在的问题就是比如我做一个票上涨中的回踩,踩5日线我进了,有时他就到了10日线我就给套住了,之前仓位一直管控不好重仓吃套,轻仓上涨
四季如春i

26-06-24 15:07

0
@冰川688 剑桥这么烂成这样 出货呢?太极什么预期啊川哥
W先森10

26-06-24 15:07

0
老师,看下圣阳股份,明天什么预期?
函数是

26-06-24 15:05

0
士兰微昨天尾盘跑了,今天五个多点接回来。本来想早上低开两个点接回来的,没想到资金抢修复这么快
子虚无有

26-06-24 15:04

0
踏空了今天就1个多点
冰川688

26-06-24 14:57

1
是的没问题的
冰川688

26-06-24 14:57

0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