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0624怎么又又又4000+杀跌啊!

26-06-24 10:18 2169次浏览
冰川6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报我写的很明确了,主观看多;



宏和科技 也没有辜负信任的人,还能看多,可惜大账户没去


自己买了,让朋友加仓了


没去,但是早上我发个人渠道消息了,感兴趣可以玩,昨天下午就发了,

风华高科 持有,昨天吹的有点多,是因为的确没有走完,还是十日线防守

大账户买了艾华集团 六层,士兰微 自己大账户也买了一些

0

昨天去兴森科技 的应该不亏钱吧;

利通电子 持有没有加仓,下午在看吧



股性真好,别这个位置追,小表格写了很久了。。。

谢谢支持

@牛而比之

@夏野无殇

@永抓大牛

@lskyy

@子虚无有

@摩多

@韩三万

@新生的芽

@lion77

@汤加三勺

@Rj5313

@会飞的母牛

@123

@冰川 688

@那个马小小

@灼灼 335

@yyxxl

@twicefs

@不漂亮的翡石头

祝各位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此文章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谢谢各位的点赞,今天行情不好别打赏了,点赞即可;

觉得文章不错的可以奖励博主一个鸡腿,一百积分足以,不用多,有热度就行,如果账户还是亏损的状态,忽略即可,谢谢点赞,谢谢支持!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2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冰川688

26-06-24 13:04

4
所以只能说聚焦呀,做确定性的,不要说开超过 4 只,我基本上大账户 200% 的仓位的话就开 4 只,超过 4 只一般情况下不开,基本上聚焦在 3 只以内。就像这段时间我一直说士兰微利通电子,就说明确定性很高,所以我就唱多一些,不过吧,话又说回来,三安光电还是老大
冰川688

26-06-24 10:34

4
没事没事,对于我来讲,100 积分足矣,有个热度就可以,啊哈哈哈哈哈哈
冰川688

26-06-24 10:34

4
嗯呢,客气了,赚钱就好,这个票适合有耐心的长期持有,类似于士兰微的那种逻辑,但是的确这个连板属性不咋地
冰川688

26-06-24 11:35

3
哎,没法说。你不是说来金安国际吗?今天那不是给性价比了吗?负二的位置,我选择了宝鼎科技,明总选择了加仓金安国际
冰川688

26-06-24 11:14

3
这属于弱承接,,,,
冰川688

26-06-24 10:39

3
利通电子六个点以上分批次减仓!


利通电子六个点以上分批次减仓!


利通电子六个点以上分批次减仓!
冰川688

26-06-24 14:22

2
第一个问题:风华高科
1. 走势分析:今天它的地位不够高,因为昨天晚上发酵的小表格里面没有它。所以今天收盘只要在 3 个点以上还好吧,这里可能要继续做箱体。长期来讲,只要不跌破 10 日线就可以持有。
2. 板块共振:超级电容板块指数不行,它在跟指数共振的情况下会弱一些。当然,目前来讲,弹性方面艾华集团要高于风华高科。

第二个问题:冰轮环境
1. 弱转强分析:这是庄股在做,只要不出现中阴线,就不能说结束,毕竟已经创出新高。尾盘只要收在六七个点以上就没什么大问题,可以理解为断板走趋势了。
2. 板块持续性:明天液冷服务器有没有持续性还真不太好说,这段时间我对液冷板块的关注度没那么高,可能我比较喜欢金富科技

第三个问题:宝鼎科技旭光电子
1. 宝鼎科技:如果尾盘顶到了涨停板上是很危险的。昨天就已经有资金在拿先手,只是拿得比较少;今天进来的资金非常多,所以最好不要涨停。如果真是涨停了,大概率是要“续杯”。
2. 旭光电子:现在 9.8 个点,尾盘也需要压到 8 个点以内。
冰川688

26-06-24 14:18

2
我也在思考这个问题,但是我的底仓全卖了,目前有 15 个点的利润,后面看情况吧
冰川688

26-06-24 14:18

2
因为扩产
冰川688

26-06-24 12:28

2
还行,中午有发酵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