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0624怎么又又又4000+杀跌啊!

26-06-24 10:18 2642次浏览
冰川6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报我写的很明确了,主观看多;



宏和科技 也没有辜负信任的人,还能看多,可惜大账户没去


自己买了,让朋友加仓了


没去,但是早上我发个人渠道消息了,感兴趣可以玩,昨天下午就发了,

风华高科 持有,昨天吹的有点多,是因为的确没有走完,还是十日线防守

大账户买了艾华集团 六层,士兰微 自己大账户也买了一些

0

昨天去兴森科技 的应该不亏钱吧;

利通电子 持有没有加仓,下午在看吧



股性真好,别这个位置追,小表格写了很久了。。。

谢谢支持

@牛而比之

@夏野无殇

@永抓大牛

@lskyy

@子虚无有

@摩多

@韩三万

@新生的芽

@lion77

@汤加三勺

@Rj5313

@会飞的母牛

@123

@冰川 688

@那个马小小

@灼灼 335

@yyxxl

@twicefs

@不漂亮的翡石头

祝各位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此文章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谢谢各位的点赞,今天行情不好别打赏了,点赞即可;

觉得文章不错的可以奖励博主一个鸡腿,一百积分足以,不用多,有热度就行,如果账户还是亏损的状态,忽略即可,谢谢点赞,谢谢支持!
打开淘股吧APP
28
评论(2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on77

26-06-24 12:19

0
冰哥 高点卖了国际复材,吸了点风华看看,亨通继续拿着
A股韭菜波波

26-06-24 12:12

1
谢谢川哥指点迷津
林允儿就是神

26-06-24 12:06

0
长电明天应该有点溢价吧,早上断板的时候上了点
与笙

26-06-24 12:00

0
冰川哥,光迅怎么看,光迅跟剑桥昨天一起买的,今天加仓二选一选了光迅,然后……昨天买的深科技好牛呀,可惜我就一点点
永抓大牛

26-06-24 11:59

0
早上平盘上了云南,杀到水下没敢再加
悟赢赢

26-06-24 11:59

0
谢谢老师的指导
漫漫ym

26-06-24 11:58

0
我个人觉得剑桥 永鼎炸板也没事。当趋势做,还有空间
冰川688

26-06-24 11:58

1
@永抓大牛 谢谢
冰川688

26-06-24 11:57

2
今天收十字星,尾盘如果不跌破 34.9,拿底仓应该还好吧。

主要是它昨天跌停这里有点恶劣,这个票适合分批次吧。主观看没走完 PCB 的药水,但是的确不应该摁跌停。

我说的底层是不要超过两层,明天起稳了再逐步地去加仓好一点,因为这里无法确定是否企稳
冰川688

26-06-24 11:56

1
可以的我也走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