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没同车,我昨天的圣阳今天竞价卖飞了 可惜
0
心灵哥,你开仓一般都是竞价或者开盘前10秒结束战斗吗?我开盘后买,价格都会买在比开盘价多2%的位置,但是也是很快下单的,不知道软件原因还是券商原因
0
兄早,打卡
5
需要看整体竞价情绪方向,锚定精准核心个股。
8
证券还是渣男本色,不想折磨自己,就不要试图改变别人。
0
0
太爽了,每天能享受,还能学东西
0
心灵兄你好,我想请问您在竞价时候盯上要买的这几只票,是主要根据了哪个数据做第一轮筛选,比如:量比,委比?,小白真心求教。总看有人说”竞价抢筹“,完全不知道依据哪个看
0
这也太牛了,咋选出来的标的
8
哈哈哈,那就天天来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