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证竞价时流出八百亿瞬间,开盘时流入22亿,且大多都是低位科技低吸,而在刚刚瞬间拉红了一顺,弹性很大,科技仍然是主线,周线成缩量下跌,月线缩量上涨大多,这周注定是回调,如果没有大单拉大单砸,几乎就是一个回调周,昨晚
纳斯达克盯盘盯到一点,从1.1的跌幅就睡觉了,早上起看到2得跌幅,说实话和我想的差距挺大的,因为开盘是2,收盘也是2,在一左右来回震荡,美光闪迪带头的科技大跌,主线我觉得一直没变,每一次大跌都是机会,在下一次大跌前赚够预期就跑却很难,我的柯基持仓在前几天已经逐步减了,虽然也吃到面了,不过也在心理预期承受内,现在又是稳步加仓的路,不过有些人持长鑫上市会有一波虹吸,我觉得倒也正常,目前看来只要不是上市卖公司,在此之后上证应该会破4300,当然我是保守看的,上证一到4200就要遭天谴,希望后面能够慢慢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