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6基金到炒股

26-06-24 10:04 79次浏览
Zwait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小孩的帖,一个自言自语的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waitl

26-06-25 12:07

0
其实走在这条路上确实是很孤独,因为没什么人倾诉,如果说出去就会被冠以不务正业的帽子,家里人还是想觉得找个工作稳妥点,这个行情事上升的行情,虽然没本金,如果错过也给自己带来不了经验教训,所以我一直秉持着全仓,分仓,减仓,加仓,的顺序来稳固自己的仓位,每个板块,在预感见顶的时候,我会以十个点为例,哪怕主力后续明牌可能出货,我还是会跑,纪律性一直是我玩这个东西最大的要求,一个适合自己的理论体系,一个适合市场的目标方向,一个让自己信服的道理,这些都是一个人在消化,也慢慢理解退学炒股哥哥,毕竟每个人身边都有小明,小明的出现是好事,还是坏事,只有自己知道
Zwaitl

26-06-25 09:08

0
今天早上美光财报超预期,下半年主线可以名牌了,存储赛道可以一直跌补追割,来回稳固自己的利润,可惜我昨天割了cpo和存储20%的仓位,也不算特别后悔,毕竟钱是赚不完得,钱亏的完,今天少部分仓位再进存储
Zwaitl

26-06-24 23:27

0
今晚纳斯达克开了个好头,大盘拉红了接近一个点,下面的日线承接力度还是可以的,但周线和月线的健康度不是那么高,我只当这是一次反弹,接下来还会有很多次回调,知道月线健康来到下一个月,海力士去纳斯达克了,不知道这是否是个好消息,美光财报也在即,如果符合预期,那么下半年主线可以名牌一个了,如果不符合,也是一阵慢刀子割肉,不过科技板块,回调力度并不大,大A走出来的独立行情是让人高兴的,可也是让人不解的,因为一千家上涨带动三千家,代表老登股还在煎熬,资金流入大盘多,主力筹码捏在手上,所以我还是慢慢减仓,或者来回做t,这是最优解的办法,因为这周的行情只能是回调周,涨的恐惧不止一个人会觉得,反其道而行之,那么也会导致主力出货,出货拆单潜逃也是可以的,可我不会看,现在很多只是一点技术加上一点感觉,一知半解最让人难受,我觉得人与金钱,人与市场的关系是一样的,有钱能使鬼推磨,花钱能让鬼买磨,涉及金钱,再理智的人也会操作变形,没有纪律成不了大气
Zwaitl

26-06-24 20:00

0
收盘以后看着每日涨跌其实是很无聊,这段时间不知道干什么,打游戏吧,也只是一时之快,学吧,又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开始,前二十年错过了太多,想要握住却发现像沙一样越流越快,装作不在乎便主动来找你,看着账户亏损的钱,我曾不止一次问自己是该把这个当成业余,还是兴趣,还是一个专业的人,我不同时间给自己的答复不一样,我想业余,可我舍不得我亏的钱,我想兴趣,可我却总是学到了,再去实践,又是一副模样,我想专业,可这不是实际的梦,不切实际,我的家庭不允许我长时间不赚钱甚至亏损,这其实都是自己给自己找的理由,如果一直抱怨,那只会愈挫不会愈勇
Zwaitl

26-06-24 14:20

0
午盘方向出现了分歧,科技股开始拉升,1400家上涨,跌的更多,是否要小心八二,以及资金流入的目的是什么,看了一眼,几乎是以科技为主线的涨,流入,是否代表主力在低吸过后准备拉升,以及今天的独立行情到底对不对,我个人持悲观态度,锁定利润,等待明天到来具体看是不是一时之快,如果今晚美股科技盘是涨的,以及有利好消息,利空消息发布,也有很好的意识去应对明天的开始,在这个市场,没有足够大的资金,就要有足够强的自律性让自己行动,见好就收
Zwaitl

26-06-24 11:07

0
今天上证竞价时流出八百亿瞬间,开盘时流入22亿,且大多都是低位科技低吸,而在刚刚瞬间拉红了一顺,弹性很大,科技仍然是主线,周线成缩量下跌,月线缩量上涨大多,这周注定是回调,如果没有大单拉大单砸,几乎就是一个回调周,昨晚纳斯达克盯盘盯到一点,从1.1的跌幅就睡觉了,早上起看到2得跌幅,说实话和我想的差距挺大的,因为开盘是2,收盘也是2,在一左右来回震荡,美光闪迪带头的科技大跌,主线我觉得一直没变,每一次大跌都是机会,在下一次大跌前赚够预期就跑却很难,我的柯基持仓在前几天已经逐步减了,虽然也吃到面了,不过也在心理预期承受内,现在又是稳步加仓的路,不过有些人持长鑫上市会有一波虹吸,我觉得倒也正常,目前看来只要不是上市卖公司,在此之后上证应该会破4300,当然我是保守看的,上证一到4200就要遭天谴,希望后面能够慢慢来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