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4盘前

26-06-24 08:09 895次浏览
一剑试锋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黄河旋风 ,昨天量能放得有些大,不过也可以理解,毕竟科技大跌;今天需要高开高走秒板,并且锁住量,那么二波可期;如果3个点以下小幅高开,需要看开盘力度;低开,那就冲高择机出。
2、磷化铟光芯片:昨晚有媒体报道,CPO行业的卡点在磷化铟6英寸光芯片。比较正宗的是三安光电 ,属于全产业链,外延+芯片制造+封装;海特高新 /华芯属于代工,没有封装,它俩产能差不多,另外海特是32%财务投资的华芯科技,只有投资收益,不合并报表;云南锗业有研新材 属于上游的6英寸衬底。先看竞价初步判断资金是否做这一领域,一切以盘面为准。
3、旭光电子 ,看今天是低开高走还是低开低走,资金对前龙头断板后的态度,侧面也能看出大科技短线是否走出冰点,抑或是滑向更深..
4、氧化锆,长裕集团东方锆业 :没有太多发酵,今天断板预期。
5、江钨装备 ,澄清公告加烂板,断板预期。
6、海欣股份黑猫股份 ,看戏为主。
7、长江证券 ,大概率平开,水下寻求支撑,撑住了有拉高诉求。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来福猫猫

26-06-24 10:02

0
上班一不留意就涨停了
一剑试锋芒

26-06-24 09:59

1
我记得你昨天应该是零轴低吸的吧,应该是大 肉
一剑试锋芒

26-06-24 09:56

1
药小插曲,还是紧盯大科技细分!
一剑试锋芒

26-06-24 09:56

2
有研也是不错的,持有为主,能高抛低吸更好
来福猫猫

26-06-24 09:54

0
老师想做t卖飞低吸了有研怎么样
一剑试锋芒

26-06-24 09:48

2
冲高回落出黄河旋风,半仓三安光电,半仓海特高新



一剑试锋芒

26-06-24 09:47

1
啦啦啦韵

26-06-24 09:40

0
老师,今天我旭光8个点卖了。
半生无功

26-06-24 09:22

0
药在走强?
一剑试锋芒

26-06-24 09:14

1
早,发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