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4盘前

26-06-24 08:09 893次浏览
一剑试锋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黄河旋风 ,昨天量能放得有些大,不过也可以理解,毕竟科技大跌;今天需要高开高走秒板,并且锁住量,那么二波可期;如果3个点以下小幅高开,需要看开盘力度;低开,那就冲高择机出。
2、磷化铟光芯片:昨晚有媒体报道,CPO行业的卡点在磷化铟6英寸光芯片。比较正宗的是三安光电 ,属于全产业链,外延+芯片制造+封装;海特高新 /华芯属于代工,没有封装,它俩产能差不多,另外海特是32%财务投资的华芯科技,只有投资收益,不合并报表;云南锗业有研新材 属于上游的6英寸衬底。先看竞价初步判断资金是否做这一领域,一切以盘面为准。
3、旭光电子 ,看今天是低开高走还是低开低走,资金对前龙头断板后的态度,侧面也能看出大科技短线是否走出冰点,抑或是滑向更深..
4、氧化锆,长裕集团东方锆业 :没有太多发酵,今天断板预期。
5、江钨装备 ,澄清公告加烂板,断板预期。
6、海欣股份黑猫股份 ,看戏为主。
7、长江证券 ,大概率平开,水下寻求支撑,撑住了有拉高诉求。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剑试锋芒

26-06-24 10:23

1
昨日黄花了,取关;还是看磷化铟光芯片相关
一剑试锋芒

26-06-24 10:22

1
三安能拿到现在,还是很厉害的👍;海药这些不建议做,聚集大科技最好。
半生无功

26-06-24 10:22

0
科技股今天又疯狂涨停,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退潮?
半生无功

26-06-24 10:21

0
海特高新,有前高压力,今天这是在试盘??
一剑试锋芒

26-06-24 10:20

0
我的建议还是专注大科技,一旦大科技起来,其它就要被吸血,没有持续性。
半生无功

26-06-24 10:20

0
黄河没卖到最好,小亏清仓了。三安继续持有,可惜今天没加仓。买了一点点海药!
来福猫猫

26-06-24 10:17

0
老师江钨是不是挺强呀
半生无功

26-06-24 10:17

0
卖的好!感觉旭光逻辑很硬,如果不是因为异动,还可以经续涨停!
一剑试锋芒

26-06-24 10:03

3
今天有认真看我盘前,介入我说的几个磷化铟光芯片的,应该都是大 肉或者中肉了;江湖规矩,赚到钱记得打赏,哈哈。
啦啦啦韵

26-06-24 10:03

0
在处理旭光的时候黄河没有及时卖,看看有没有舒服的位置卖掉。目前正在排板海欣股份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