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4盘前

26-06-24 08:09 843次浏览
一剑试锋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黄河旋风 ,昨天量能放得有些大,不过也可以理解,毕竟科技大跌;今天需要高开高走秒板,并且锁住量,那么二波可期;如果3个点以下小幅高开,需要看开盘力度;低开,那就冲高择机出。
2、磷化铟光芯片:昨晚有媒体报道,CPO行业的卡点在磷化铟6英寸光芯片。比较正宗的是三安光电 ,属于全产业链,外延+芯片制造+封装;海特高新 /华芯属于代工,没有封装,它俩产能差不多,另外海特是32%财务投资的华芯科技,只有投资收益,不合并报表;云南锗业有研新材 属于上游的6英寸衬底。先看竞价初步判断资金是否做这一领域,一切以盘面为准。
3、旭光电子 ,看今天是低开高走还是低开低走,资金对前龙头断板后的态度,侧面也能看出大科技短线是否走出冰点,抑或是滑向更深..
4、氧化锆,长裕集团东方锆业 :没有太多发酵,今天断板预期。
5、江钨装备 ,澄清公告加烂板,断板预期。
6、海欣股份黑猫股份 ,看戏为主。
7、长江证券 ,大概率平开,水下寻求支撑,撑住了有拉高诉求。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啦啦啦韵

26-06-24 14:50

0
老师,黄河尾盘我一个点左右走了。
一剑试锋芒

26-06-24 14:36

2
是吧。少亏就是多赚!
一剑试锋芒

26-06-24 14:33

2
昨天盘前就说零轴承接好可入。那现在也15、6个点了。
一剑试锋芒

26-06-24 14:32

2
初始日应该按6.10日收盘价27.2计算,涨停也没事,主要是明天也就3个点左右空间。
半生无功

26-06-24 14:29

0
旭光昨天零轴应该低吸一笔,犹豫了。
半生无功

26-06-24 14:28

0
旭光上板了,不惧异动?
半生无功

26-06-24 14:23

0
新股N臻宝(臻宝科技)涨幅扩大至1000%,最高报499元。公司专注于为集成电路及显示面板行业客户提供制造设备真空腔体内参与工艺反应的零部件及其表面处理解决方案。 
新股疯了,1天10倍!!
半生无功

26-06-24 14:06

0
后怕啊,差点也上了海欣。
啦啦啦韵

26-06-24 13:52

0
两者跷跷板,科技起来,避险就不行了,黄河我红盘出了,今天空仓看戏
fxhere

26-06-24 13:52

0
我是觉得,医药属于防守,如果大科技今天持续修复,医药就不好。大科技明天修复呢?那打板了,明天卖给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