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4盘前

26-06-24 08:09 822次浏览
一剑试锋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黄河旋风 ,昨天量能放得有些大,不过也可以理解,毕竟科技大跌;今天需要高开高走秒板,并且锁住量,那么二波可期;如果3个点以下小幅高开,需要看开盘力度;低开,那就冲高择机出。
2、磷化铟光芯片:昨晚有媒体报道,CPO行业的卡点在磷化铟6英寸光芯片。比较正宗的是三安光电 ,属于全产业链,外延+芯片制造+封装;海特高新 /华芯属于代工,没有封装,它俩产能差不多,另外海特是32%财务投资的华芯科技,只有投资收益,不合并报表;云南锗业有研新材 属于上游的6英寸衬底。先看竞价初步判断资金是否做这一领域,一切以盘面为准。
3、旭光电子 ,看今天是低开高走还是低开低走,资金对前龙头断板后的态度,侧面也能看出大科技短线是否走出冰点,抑或是滑向更深..
4、氧化锆,长裕集团东方锆业 :没有太多发酵,今天断板预期。
5、江钨装备 ,澄清公告加烂板,断板预期。
6、海欣股份黑猫股份 ,看戏为主。
7、长江证券 ,大概率平开,水下寻求支撑,撑住了有拉高诉求。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剑试锋芒

26-06-24 15:53

1
凯盛科技确实好票,不过连续大涨还是要等风来。
koori

26-06-24 15:32

0
凯盛居然能这么涨,拿不住,老师指引强
一剑试锋芒

26-06-24 15:14

1
慢慢来,只有走在正确的轨道上就行。
一剑试锋芒

26-06-24 15:13

1
早盘8个点走,回落至零轴附近再接回来,你今天的操作就完美了
一剑试锋芒

26-06-24 15:12

1
今天海特走得不及预期,不过明天肯定有高点。
半生无功

26-06-24 15:10

0
我连续两天不赚不亏,唉,能控制回撤也算进步!
koori

26-06-24 14:58

0
老师,尾盘去了海特高新,明天磷化铟
啦啦啦韵

26-06-24 14:53

0
主要是今天旭光盈利让我从容的去拿着,要不然也是割肉跑的。
一剑试锋芒

26-06-24 14:52

1
可以的,今天大科技氛围好,救了你一命。
啦啦啦韵

26-06-24 14:51

0
走完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