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防守 只能用空仓

26-06-23 23:48 62次浏览
一入江湖岁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前晚上看到美股大跌,还开心,我半仓白酒,防守股,资金从科技回流出来我的白酒还能涨。

现在看到美股大跌,真希望能V回去,科技涨指数涨我的白酒还能跟着大盘涨一涨,科技跌我的白酒跌的一点也不少。

妈的,这还是牛市,资金流动性充裕,不敢想熊市所谓的防守品种会有多惨。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