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昨天尾盘
海星股份 (最近好几次大屁股都对应上了),对应
海欣股份 今天弱转强,参股
长江证券 +避险+欣陪伴兴。重组梯队,当前阶段这种小票1进2没买目送了。
2、昨天尾盘小票第一涨幅
富煌钢构 ,FH,核心是F。
2.1 第一顺位确实是
黄河旋风 (都是黄),但是这个票连板差点意思,贤丰可能推旋风,煌也是黄,但是二板名雕、红豆什么的指引D,没买就没买吧。
2.2 特发,昨晚康宁逆势大涨,特发是实锤的康宁第一大代工厂商+MPO+CPO,通鼎偏高端吧(今天至少红开)。1进2,特发、长飞、三孚,F3,尝尝咸淡吧,量控制的还行,交给晚上的康宁了,涨价通知还不发?
2.3 首板注意到有贤丰(这个明显指引股),尾盘炸板理解为涨停时间挪到正主后面,首板多S和F,注意到
华特气体 有补涨需求+多S+F,考虑到形态角度正常难过3板,尾盘回封排版入老朋友
水发燃气 ,氦气缺口大国产替代逻辑,也能走避险,缺一个弱转强。
其他,持仓炸板的统统S,今天能苟主不错了,当前阶段2板以上不接力,告诉自己每天都是首板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