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交易笔记03(6.23)

26-06-23 15:32 4109次浏览
顺SHI而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昨天尾盘海星股份 (最近好几次大屁股都对应上了),对应海欣股份 今天弱转强,参股长江证券 +避险+欣陪伴兴。重组梯队,当前阶段这种小票1进2没买目送了。

2、昨天尾盘小票第一涨幅富煌钢构 ,FH,核心是F。

2.1 第一顺位确实是黄河旋风 (都是黄),但是这个票连板差点意思,贤丰可能推旋风,煌也是黄,但是二板名雕、红豆什么的指引D,没买就没买吧。

2.2 特发,昨晚康宁逆势大涨,特发是实锤的康宁第一大代工厂商+MPO+CPO,通鼎偏高端吧(今天至少红开)。1进2,特发、长飞、三孚,F3,尝尝咸淡吧,量控制的还行,交给晚上的康宁了,涨价通知还不发?

2.3 首板注意到有贤丰(这个明显指引股),尾盘炸板理解为涨停时间挪到正主后面,首板多S和F,注意到华特气体 有补涨需求+多S+F,考虑到形态角度正常难过3板,尾盘回封排版入老朋友水发燃气 ,氦气缺口大国产替代逻辑,也能走避险,缺一个弱转强。

其他,持仓炸板的统统S,今天能苟主不错了,当前阶段2板以上不接力,告诉自己每天都是首板节点。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3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顺SHI而为

26-06-25 18:06

0
紫阳东路
探路者C

26-06-25 18:04

0
了解了
熊猫爸爸

26-06-25 17:55

0
太极:我是诺德
顺SHI而为

26-06-25 17:52

0
一字板是诺德D,没事估计是买的人多,我们换成旭光就行,这不2板又来了
探路者C

26-06-25 17:49

0
好像是因为H多吧,我记得有一堆H
顺SHI而为

26-06-25 17:44

2
当时你要想诺德3进4直接投了,一开始就是诺德旭光模型都是D,至于光华也是推旭光的光(不清楚为啥大部分人吹光华,即使旭光走出来了也不认。。。),这才能解释为啥诺德不行当天贤丰却很硬,因为贤推旭
Ala啦

26-06-25 17:11

1
3,唉那看来PCB也不要连板
探路者C

26-06-25 17:07

0
一击必中,不然吃面
顺SHI而为

26-06-25 17:06

0
诺德PCB几板?
Ala啦

26-06-25 17:03

0
咸丰以前叫蓉胜超微 ,不会是推超声吧,美盈森这包装股都晋级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