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交易笔记03(6.23)

26-06-23 15:32 2653次浏览
顺SHI而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昨天尾盘海星股份 (最近好几次大屁股都对应上了),对应海欣股份 今天弱转强,参股长江证券 +避险+欣陪伴兴。重组梯队,当前阶段这种小票1进2没买目送了。

2、昨天尾盘小票第一涨幅富煌钢构 ,FH,核心是F。

2.1 第一顺位确实是黄河旋风 (都是黄),但是这个票连板差点意思,贤丰可能推旋风,煌也是黄,但是二板名雕、红豆什么的指引D,没买就没买吧。

2.2 特发,昨晚康宁逆势大涨,特发是实锤的康宁第一大代工厂商+MPO+CPO,通鼎偏高端吧(今天至少红开)。1进2,特发、长飞、三孚,F3,尝尝咸淡吧,量控制的还行,交给晚上的康宁了,涨价通知还不发?

2.3 首板注意到有贤丰(这个明显指引股),尾盘炸板理解为涨停时间挪到正主后面,首板多S和F,注意到华特气体 有补涨需求+多S+F,考虑到形态角度正常难过3板,尾盘回封排版入老朋友水发燃气 ,氦气缺口大国产替代逻辑,也能走避险,缺一个弱转强。

其他,持仓炸板的统统S,今天能苟主不错了,当前阶段2板以上不接力,告诉自己每天都是首板节点。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2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猫狗一家

26-06-24 14:14

0
@顺SHI而为 早上会错意,红开直接去业了🥹
顺SHI而为

26-06-24 14:13

0
理论上人家梯队都搭好了。。
顺SHI而为

26-06-24 14:12

0
问旭光
熊猫爸爸

26-06-24 14:12

0
东方皓业一字板上来的居然没有一波流....这有说法吗
神人369

26-06-24 14:11

0
我的小群水下抄底都快拉板了,多多还在墨迹。。
探路者C

26-06-24 14:08

0
隔一层楼也能让啊?
顺SHI而为

26-06-24 14:08

0
大元:多多等啥呢
探路者C

26-06-24 14:08

0
3板以上管他什么牛鬼蛇神主升也不看了
明恋丶

26-06-24 14:04

0
炸了之后楼下H倒是不炸了
顺SHI而为

26-06-24 14:01

0
兴业哪有排面,海欣主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